揪着被被的鹤子

渣手绘,渣段子,要是在偶然看到时给你一点快乐就好啦♪主刀男/全职/闪轨/奥术/es/梦100,坚定不移的切国厨。♪虽然有吃不下的cp但是无雷,来开心的玩耍啊www

里恩in刀剑乱舞的台词(大概

就只是个不明所以的脑洞


作为一个没玩过游戏连闪1实况都没看完的,很多台词都是(根据看同人被剧透的内容)闭着眼在瞎编,如果有更好的方案请不要大意地提出吧

这个里恩比较白……大概,设定是从托尔兹毕业之后成为了审神者


任性地乱写,批判请温柔地……




???番 里恩·施瓦泽


登录(读取中) 刀、剑、乱、舞……吗。

登录(完成) 刀剑乱舞。要上了哦!

登录(开始游戏) 大家都很有精神嘛,真好啊。

入手 我是里恩,里恩施瓦泽。来自遥远的埃雷波尼亚帝国,是托尔兹士官学院的应届毕业生。请多指教。

刀帐 我是里恩,里恩施瓦泽。来自遥远的埃雷波尼亚帝国,是托尔兹士官学院的应届毕业生。请多指教。

说起来,作为太刀的使用者,突然来到这种地方,该说是热血沸腾还是怎样呢……

本丸 历史……啊。如果是没过去太久的事情,即使改变了也不会怎样吧……不行,要一直向前呢。

     不知道我用过的刀有没有付丧神呢。

     不知道瓦利玛现今如何?来到这里之后契约失效了,也许这里是那之前的时空吧。

本丸(放置) 没有委托吗?……哦,不是在学院了啊。哈哈,突然离开果然不太习惯

本丸(负伤) 抱歉,现在帮不上忙呢……

             没关系的,一点小擦伤。这话好像在哪里听过

结成 我知道了。

结成(队长) 瓦利玛不在更要努力!

装备 十分感激

     确实是这样

     和结晶回路不太一样呢

出阵 那么,就全力应对吧!

资源发现 啊,有宝箱。

BOSS到达 小心,它看起来很难对付

索敌 我方优势很重要

开战(出阵) 大家!打起精神,要上了哦!

开战(演练) 那么请多指教了

攻击 二之型·疾风!

     ARCUS驱动!

会心一击 焔よ、我が剣に集い——斩!!

中伤重伤 可恶……

真剑必杀 无明を切り裂く旋华の一刀! 终の太刀、暁!

单挑 要用到那个力量吗……也罢,毁灭吧…………!

MVP 八叶一刀流!

升特 这算是又向前一步了吗

任务完成 有功课做完了

马当番 照顾马?尤西斯肯定会很喜欢吧

马当番完了 啊哈哈,想起在诺尔德实习的时光了

畑当番 种地?好的,马上就去——

畑当番完了 一起挥洒汗水很开心呢

手合 冒犯了

手合完了 果然最懂得握刀的还是刀啊

远征 那么我走了

远征归还 我回来了

         辛苦了

锻刀 有新的同伴加入了

刀装 咳咳……这个我不太擅长

手入(轻伤以下) 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手入(中伤以上) 用ARCUS的话就不用手入了吧?(金属声响)……啊,没装治愈术的回路吗。

链结 这样地变强了啊

战绩 和学生手册很像呢

万屋 这里的商店可没有咪西

破坏 结果还是才到这里就停止了吗……库洛……


内番特殊台词

with明石国行

里恩:这个气质总感觉似曾相识……

明石国行:干嘛啊?那么看着我我也不会老实干活哦。

里恩:啊抱歉。

结束

里恩:(自言自语)是马克巴恩先生吧。不知道他能不能用指尖点火……

明石国行:(打哈欠)


with萤丸

里恩:啊咧,菲?!!你也来了?

萤丸:什么啊?

里恩:抱歉……因为实在是太像了。你是萤丸吧。

结束

里恩:萤丸也很厉害呢。

萤丸:当~然。




这样算不算占tag……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