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着被被的鹤子

渣手绘,渣段子,要是在偶然看到时给你一点快乐就好啦♪主刀男/全职/闪轨/奥术/es/梦100,坚定不移的切国厨。♪虽然有吃不下的cp但是无雷,来开心的玩耍啊www

自家女审设定 0.5

先放一下233

因为是非完全版,所以决定不打tag了

1  日常婶

官方档案

姓名 阿鹤

性别 女

种族 人类

年龄 17岁

身高 165cm

体重 53kg

正式审神者

外貌相关

黑色中长发,留着很厚的刘海与鬓角,发尾剪得很齐。后发披散,有时用一根白色丝带随意束起。

有很多件月白色小振袖和服。会在每一件袖口和下摆上用浅金色的丝线绣上不同的花纹。

有着颜色很纯的黑瞳。即使在阳光照耀下也看不出太多棕褐色。喜欢戴美瞳,常戴的是明橙色和烟紫色。

个子不高,发育也不好,却在体重过百的行列中,为此感到十分苦恼。

没有带着遮掩面容的白布,只是隐去了真实姓名。

能力相关

自身的战斗力还算可以,但灵力天赋较为一般。曾经有想过去报考专职处理黑暗本丸的特职审神者的职位,被阻拦。

一个时欧时非的婶,一个一旦五月病发作咸鱼程度就会赶超明石的懒癌。

武器是一把无名的现世的打刀。

做事麻利,心灵手巧。也有在一些审神者办的救助重伤流浪付丧神的公共手入室兼职。

人际关系相关

性格还算温和,但也有任性的一面。

单箭头着自己的近侍刀。

在现世还是一个高二的学生,每天要上课到九点。有时会任性地把切国召唤到现世陪她回家,尽管那是违规而且确实非常危险的。

对于隔壁空了接近一年的本丸感到十分在意,因此时常帮助那里的刀人们避开政府工作人员的检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