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着被被的鹤子

渣手绘,渣段子,要是在偶然看到时给你一点快乐就好啦♪主刀男/全职/闪轨/奥术/es/梦100,坚定不移的切国厨。♪虽然有吃不下的cp但是无雷,来开心的玩耍啊www

一个突发脑洞。

暗堕五虎退。ooc高能预警。
因为一个友达吐槽说“为什么我家的极化退喂了几排刀还没喂饱,好害怕”所以突然想写这个2333
不是很讨喜……_(:з」∠)_自言自语流

注,有句号的是白退,没句号的是黑退(好像没什么意义








“我叫五虎退。是一把短刀呢。”
“因为个子矮小,也没有肌肉。所以在本丸里总是格外受到照顾。”
“可是,有时候真的会很气愤啊……”
“明明已经很努力地锻炼自身,明明在手合的时候经常可以取胜……”
“可是从主上到兄弟,到其他刀派的殿下们,”
“总是觉得我是个弱不禁风的小孩子呢。”
“无论我做什么,他们都会……”
“用那种好像瞧不起人一样的眼神看着我。”
“说着,退酱还是算了吧,什么的,”
“告诉我小孩子不可以怎样怎样。”
“可是我明明永远都不会长大的啊?”
“骗人的吧。”

“今天主上安排我去修行了。”
“很开心。”
“可以变得更强就好了。”
“变得更强的话”
“就把你们全部吃掉”

……

“终于回到本丸的时候。”
“主上微笑着迎接了我。”
“有一种,终于得到了主上的宠爱的感觉。”
“所以我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主殿……请给我食物吧”

“仓库里一直是满满当当的呢”
“每一把刀剑,我都可以认出他们是哪一位殿下”
“高大又强壮的山伏殿下”
“说话令人信服的长谷部殿下”
“擅长料理的烛台切殿下”
“喜欢可爱的加州殿下”
“非常可靠的药研哥”
“王子般温柔的一期哥”
“还有 还没有变得强大的 我自己”
“享受新鲜血肉的滋养是虎的特权哟”
“现在”
“盛大的晚宴,开始了”

“不够啊,主上,只有这些的话”
“我可是吃不饱的啊”
“啊啊,仓库里没有更多了吗”
“那么,本丸里的刀剑……可以给我吃吗?”
“不行吗?”
“主上……比起我,果然还是更爱其他的刀剑吧?”
“没关系,主殿已经不需要感到内疚了”
“不可以的话”
“把主殿也吃掉就好啦”

“啊啊……好饿啊”
“想吃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