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着被被的鹤子

渣手绘,渣段子,要是在偶然看到时给你一点快乐就好啦♪主刀男/全职/闪轨/奥术/es/梦100,坚定不移的切国厨。♪虽然有吃不下的cp但是无雷,来开心的玩耍啊www

刀剑乱舞乙女向15题问卷

*ooc私设如山预警

*女性审神者姓名出现注意,这是个有故事的婶婶

*问卷转自@Nine 侵删

*小白文风

*完全乙女向,腐向慎入





以上都没有问题?


那么




自己责任出阵w










答题者:阿鹤(审神者) 山姥切国广


1.为什么会喜欢上对方呢?


阿鹤:最开始认为是废柴婶对能干的近侍的过度依赖来着。毕竟切国很可靠嘛。被迫离职了之后对他的感情就变成执念了。……不如说自从离职之后才发现喜欢的不是他带来的好处而更重要的是他本人吧。


切国:因为没法放心不管。也是因为她是少见的可以平心静气交流的人。……虽然她不是个平心静气的家伙,却在某些方面十分温柔。


2.平常是怎么互相称呼的?


阿鹤:国广君。虽然因为习惯了有时候会不小心叫成切国弄得他很茫然……有注意尽量不喊他山姥切,虽然那其实是他自己赢来的名字。


切国:主上。直接叫名字的话会有好几个人答应。


3.对方是一个称职的近侍/审神者/恋人吗?


阿鹤:切国做近侍,赞。真的。至于作为恋人……怎样才能算称职的恋人啊?……彼此开心就算吗?那么切国应该比我要称职吧。


切国:除了突然逃走这种事之外,她一直很称职,无论作为什么。




4.有没有一些每天必要的恋人之间的小习惯?


阿鹤:早上必须回到现世当学生,所以每次吃过早饭都是他送我到传送的房间。傍晚我回本丸时他也常常会等在传送房间门口。那里可以看到很大一片荒地啊,有野草和不知道谁种下的几棵树木。夜晚时天上很多星星,心情好的时候就会和他在那边逗留一会才回去安排出阵。


切国:主上滥用灵力地做了可以传递声音的护符给我,白天不在本丸的时候偶然会对我说话。由于只能听不能说,有异议的时候就会很困扰。

5.一周年/其他的一些纪念日的时候是怎么庆祝的?


阿鹤:这一直是我的遗憾吧。任职没有满一周年,强行被离职是在生日的前一天,总之相处的时候没有赶上什么值得纪念的日子。不过如果要过的话果然还是会选择和大家一起吧。


切国:会有重逢的时候的,到时候再给你过生日。……这次你不会逃走对吧。


6.有多喜欢对方呢?


阿鹤:一个人放空的时候脑子里全是他,做梦也总是他,想过将来努力挣大钱从博物馆买走他的本体,……虽然他现在好好的在私人家里收藏就是了。想想他那么大岁数了,就算真的能买走了他对他应该也是很大的伤害(流亡海外什么的感觉很不妙)果然还是克制住自己的妄想吧,各种意味。


切国:那个……这个……无可奉告!(把披布拉下来挡住些许发红的脸颊)


7.现在可以埋怨一下对方w


阿鹤:记忆总是会被美化的,好久没见的人身上的缺点常常会被淡忘。


切国:虽然明白个中缘由,但对于主上的离开依然无法原谅。那些人也好主上也好,一个一个的都消失了。因为我是仿品吗……。


8.第一次见到对方中伤/第一次见到对方为你哭泣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阿鹤:是新手演示的时候受的重伤,当时吓得差点把袖子吃进去。因为不知道只是可疑的狐狸在搞鬼,还以为他会折断。有一种爱丽丝在兔子洞里下坠的感觉。


切国:大概是她被那些人遣返现世的时候。明明很疼痛却什么都做不了,这就是我这种仿制品的无力吧。


9.双方都怎么看待这份感情?


阿鹤:注定没有结果的感情,但请让我任性地沉溺于此吧。


切国:来之不易的珍宝。……但是。……没有但是,主上是最重要的人。


10.所在的政府是支持、反对、还是放任刀剑与审神者的恋爱关系?


阿鹤:真不幸,是反对的呢。不过也没有对此进行缉查就是了。也算是放任的一种吧。


11.如果政府反对,会如何面对?


阿鹤:装作没有在恋爱就好了吧。……反正更严重的事情都已经发生了。


切国:不会让那些人再伤害主上一次,无论如何。


12.有考虑过卸任审神者之后吗?如果可以的话,会留在本丸还是回到现世?


阿鹤:何止是考虑……(笑)不出意外的话,再次卸任就是战争结束之时了吧。到那时会和他一起回到现世的,我作为人,他作为刀。


切国:兄弟对这个问题无忧无虑呢。


13.害怕与对方分离吗?


阿鹤:不会哟。因为很习惯切国不在的日子了嘛。我会一直想念切国到终于能再见面的,他大概也会吧。

切国:已经分离过了。但是和主上在一起时仍然会害怕她再次消失。


14.双方之间有没有什么约定?


阿鹤:绝对不再从他身边离开。


切国:下次一起过生日。


15.最后,跟对方说一句话吧。


阿鹤:……国广君,刀和人是不是有生殖隔离的来着。


切国:……不要突然问我这种问题吧。




以下梗解释


审神者在分部政府的恶意裁员中被迫离职了,当时以及一直以来的近侍是切国君。


一直提到的生日是指离职的日期是在审神者生日前一天,大家本来都在准备来着。


传送房间就是回现世的传送门,虽然位于本丸内但只有审神者可以进去。


传送声音的护符是在万屋买的,用灵力改成了可以跨次元使用的物品,不过如你所见它只能单向通话。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w来评论啊


评论(2)

热度(5)